学校新闻
仙游县长吴海端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日期:2021-08-17 17:12:02  发布人:xdcyxy  浏览量:109

    8月17日上午,仙游县长吴海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带领副县长提名人选林宇家、赖宇贞以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副校长、湄职院东软现代产业学院负责人孙伟博士以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伟博士代表学院对吴海端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仙游县委、县政府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孙伟博士从东软教育集团概况、东软教育集团在莆田办学情况、东软教育集团和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共建东软现代产业学院(仙游校区)办学情况及学院办学过程中需县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等三个方面作了具体汇报。

    听取汇报后,吴海端县长肯定东软教育集团办学成果,同时他指出,围绕秋季开学这个时间节点,要牢固树立疫情防控意识,持续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屏障,确保新生入学事宜的顺利进行。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的目标,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强化合作办学,充分发挥东软集团教育教学力量和仙游资源禀赋,结合工艺美术等产业发展,深化产教融合,培养一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人才支撑。




    最后针对目前学院办学过程中亟需解决的问题,吴海端县长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制定可行性解决方案,尽快协调解决,为学院建设发展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