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喜迎首批2021级新生
日期:2021-09-08 17:41:12  发布人:xdcyxy  浏览量:128


金秋九月,扬帆起航。9月8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东软现代产业学院迎来首批947名2021级新生,报到率96%。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带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踏入大学校园,成为新东软人,迈入新征程。


为适应现代职业教育发展形势,实现教育链、产业链、创新链的对接,推动IT职业教育发展,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合作,共建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仙游校区(东软现代产业学院)。通过今年的春季及高考招生,共有947名学生来到东软现代产业学院,分别在开设的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动漫制作技术等专业学习,他们将在这里开启三年的大学生活。

 


9月8日上午,我院迎新工作人员在迎新点对每位新生都进行了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阴性证明,切实抓紧疫情防控各个环节,为每一位新生顺利报到保驾护航。为迎接2021级新生到来,保障新生安全、有序入校,志愿者们一刻不停地忙碌着,承担了人员指引、行李搬运、协助查验证件、体温监测等工作,成为迎新现场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新生报到期间,学院负责人孙伟博士来到迎新点,详细了解各项迎新工作准备情况,检查指导各环节疫情防控和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在新生宿舍,孙伟博士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措施,做好个人防护,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