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日期:2021-09-08 18:42:39  发布人:xdcyxy  浏览量:110

校领导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9月8日晚,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林鹤柱副书记和我院校区负责人孙伟博士分别在行政管理部、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访了学生宿舍,看望2021级新同学。

校领导一行人分别来到男生与女生宿舍,首先表达了对新生到来的热烈欢迎,并仔细查看宿舍卫生安全情况,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孙伟博士询问同学们对住宿的感受以及对住宿环境是否满意,提醒新生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求助。校党委林鹤柱副书记特别强调了健康问题,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走访新生宿舍,充分体现出我校领导对新生的关心关怀和关爱。让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校党委林鹤柱副书记亲切同新生交流

 

▲我院校区负责人孙伟博士走访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