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日期:2021-11-08 15:25:41  发布人:xdcyxy  浏览量:125

 

    今天,湄职院东软现代产业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学院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承训教官及学院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大会。2021级新生素质教师、2021级全体新生参会。



    会上,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刘建华老师首先向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以及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在讲话中,他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树立国防意识;第二,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磨练顽强意志品质;第三,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练就过硬作风,争当标兵;第四,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学会感恩,尊重教官。

    承训教官在会上代表全体教官表态,在接下来的14天军训生活中,全体教官将精心组织、科学施训,严格按照《军事课教学大纲》开展好每一项军训工作;聚焦问题、耐心指导,认真解决训练中存在的问题;严格组织训练,不断培养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自觉意识;严以律己、做好表率,全体教官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军事素质做好表率。

    军训是同学们大学里的第一课,同时也是锻炼体魄、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增强集体荣誉感的一次宝贵经历。相信通过这为期十四天的军训,同学们一定能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不断学习、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