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许冬红院长一行人来我院调研教学运行情况
日期:2021-11-30 15:44:05  发布人:xdcyxy  浏览量:143

 

11月26日上午,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许冬红带领学院教务处、学工处、人事处、 财务科、基础部、思政部等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一行人来我院调研教学运行情况。学院负责人孙伟、行政管理部刘建华、后勤管理部王东等人陪同调研。

检查组一行人在学院负责人孙伟等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教学楼和图书馆等,一路上认真倾听和了解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人来到学院图书馆401会议室,学院负责人孙伟围绕招生工作、校园建设、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向检查组许冬红等一行人作学院重点工作汇报。

检查组一行人在认真听取学院的重点工作汇报之后,随即在学院各部门展开分组调研和深入检查,详细了解学院的招生完成情况、师资配备情况、教学运行情况和实训情况等。在接下来的检查会上,检查组成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检查情况,依次反馈调研和检查结果,为东软现代产业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许冬红院长代表检查组成员对学院的各项工作情况开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围绕配齐配足队伍建设和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两个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