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21-12-22 14:55:11  发布人:xdcyxy  浏览量:111

 

1221日,我院在行政楼大厅举办公益献血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献血活动,以爱心温暖校园,用真情奉献社会。

下午二时许,莆田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驶进校园,拉开了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我院共261参与无偿献血,累计献血51720毫升

在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的同时,我院也严格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献血的同学须佩戴口罩方可进入大厅进行手部消毒并保持人群间隔距。没有课的学生早早来到登记处前排起长队,填表、测体温、初筛、献血……现场井然有序。

 

参与献血的队伍中,大多是初次上阵的新兵,每张青涩的面孔充满坚毅的神色。200毫升、300毫升……一袋袋爱心血液传递着大爱情怀

活动前期,团委通过举办培训讲座、校园宣传发动,活动预报名等工作,保证献血活动的顺利开展。学生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协助献血活动的顺利进行。

现场各点设有茶水处和休息区,为献血者提供免费茶水以及零食,提供体力补充。

一次次简单挽袖,一股股青春热血,一张张灿烂笑容……东软师生将青年担当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热血传递爱,温暖践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