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2-03-14 15:47:35  发布人:xdcyxy  浏览量:113

 

  3月14日上午,东软现代产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行政负责人刘建华在会上首先传达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从校门管控、快递管理、核酸检测、心理疏导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并要求各部门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院长李连富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下一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讲话。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一刻松懈不得、丝毫大意不得,并进一步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不能掉以轻心,疫情无小事,必须从严从紧,不留任何死角。二是要严格执行上级规定,在疫情防控工作上不能放松,不能麻痹,不能降低标准。三要压实责任,明确具体分工,相互协调配合,做细做实各种预案,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

  会前,院长带领学院各部门人员开展校园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检查中,工作小组深入校门岗处、观察转诊室、学校食堂、超市、快递站点、防疫物资仓库等重要场所,主要对防疫细则、消杀情况以及防疫物资储存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工作小组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并一一询问,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防疫意识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以及环境卫生消杀整治工作,确保全体师生人身健康安全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