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院召开各部门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2-03-15 15:56:36  发布人:xdcyxy  浏览量:124

为全面总结我院2021年度工作,查找问题和不足, 科学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3月15日,我院召开各部门工作研讨会,院长李连富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度工作总结、存在的不足以及2022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汇报内容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院长李连富首先肯定了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年度盘点各有所长,亮点纷呈。同时他强调,在学院的建设方面需树立“五个意识”,第一要强化规则意识,健全和完善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院管理;第二要树立经营意识,推动学校可持续发展;第三要具有前瞻意识,各部门负责人在本部门工作实际的基础上,制定和实施发展规划,有效开展工作;第四要提高质量意识,做到有标准、有评价和跟踪、有持续改进;第五要培养精品意识,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积极组织开展学科竞赛活动,培育学科成果。

通过此次各部门工作研讨会,促进了各部门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从而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学院又快又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