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青春护仙,抗疫有我”志愿者证书颁发仪式在我院举行
日期:2022-05-25 09:54:54  发布人:lijin@employee.neued  浏览量:208

​    5月24日下午,“青春护仙,抗疫有我”志愿者证书颁发仪式在我院举行。仙游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潘玉森,县委文明办、团县委、县疾控中心主要领导及县公安局流调组代表,我院院长李连富、各职能部门代表及50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团县委副书记林媛主持。

    仪式开始,我院青年志愿者代表欧佳妮上台发言,分享了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

▲副县长潘玉森、我院院长李连富等领导

为我院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赠送慰问品

    一张张志愿服务证书背后,是一个个温暖的瞬间。仙游疫情爆发之初,我院300多名志愿者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迅速集结,协助仙游县及县公安局完成流调数据15万多条,完成流调电话1.6万多通,累计服务时长约6350小时,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抗疫有我”的青春誓言。

▲我院志愿者风采

    仪式上,李连富院长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对仙游县各级政府、仙游县公安局长期以来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青年学子提出青春寄语和殷切希望:在两次仙游疫情大考中,东软学子用青春力量书写使命担当,值得点赞。希望广大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以自觉砥砺一鼓作气的决心和恒心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奋勇前进,为建立新时代美丽仙游贡献青春力量,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潘玉森副县长作强调讲话,他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志愿者们表达最诚挚的慰问和敬意,同时鼓励志愿者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殷切希望,树立新时代青年形象,传播正能量。

   

     仪式结束后,我院学生志愿者代表接受莆田广播电视台及仙游公安媒体采访: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院将继续教育引导我院学子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厚植家国情怀,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用担当奉献谱写新时代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