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院党支部组织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日期:2022-06-27 14:22:59  发布人:lijin@employee.neued  浏览量:107

    6月24日上午,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东软现代产业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401会议室集中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牢记嘱托,勇毅前进”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三期。

    本次微党课邀请到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闽江学院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讲述了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追求卓越再立新功、强农兴农谱写新篇、坚持应用型办学之路的故事,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通过这堂意义非凡的微党课,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与殷切期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