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院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日期:2022-06-28 15:28:36  发布人:yuliru@employee.neue  浏览量:155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校园安全工作,6月28日,安保部与行政管理部、后勤部、教务部、学工部及后勤驻校单位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组,在全校范围开展假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图书馆、教学楼、行政楼、宿舍楼、食堂等重点单位场所进行全面细致的消防安全和隐患管控排查,对个别点位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并对整改时限提出了明确要求。



 

检查组强调,校园安全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不断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风险通过隐患排查做到心中有数,防范有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