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院举办2022年教职工暑期培训班
日期:2022-07-04 15:37:08  发布人:yuliru@employee.neue  浏览量:115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管理人员业务水平。7月3日上午,我院2022年教职工暑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湄职院智能制造学院副主任林黄耀,我院院长李连富、行政负责人刘建华、后勤负责人王东等领导出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郑军杰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连富院长作动员讲话。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态度上要端正认真,增强学习的高效性和纪律性;三是行动上要迅速落实,增强学习的能动性和拓展性;四是方法上要积极探索,提升学习的创新性和示范性。

本次暑期集中培训为期9天,课程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既有师德师风的教育,也有教学方法的分享;既有教学理念的培训,也有课程建设的实践;既有教师发展的解惑,也有实践教学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