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院领导带队调研开学前准备工作
日期:2022-08-30 10:19:16  发布人:yuliru@employee.neue  浏览量:621

为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8月26日,我院领导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联合调研小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开学前准备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防疫物资仓库、教学楼、校门口、快递服务点、宿舍楼、超市、食堂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细致的调研,认真查看防疫物资储备,新启用公共区域卫生清扫、消防安全、网络覆盖情况,校门口管控、台账建立情况,快递服务点管理,超市、食堂的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及价格等情况,对部分场所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对整改时限提出了明确要求,力保在学生返校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院领导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结合实际情况,持续查漏洞、补短板,统筹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院安全、平稳、有序地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