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院领导带队深入课堂一线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日期:2022-09-04 11:10:43  发布人:yuliru@employee.neue  浏览量:706

为着力抓好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质量,加强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管理,9月5日上午,院长李连富、副院长林黄耀、副院长刘建华、院长助理王东等领导深入课堂一线,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在教学楼,院领导随机走访了上午排课的教室,着重巡查教师的到岗和上课情况、学生出勤和学习状态、课堂秩序、教学设施与环境、教材到位情况、后勤保障等,现场观摩了部分课堂,聆听教师的授课。

院领导对整体教学运行情况、教学秩序、师生出勤和状态予以肯定,强调:教务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教育教学为中心,加强对新教师的培训和学生的管理,规范课堂纪律,树立良好的教风和学风,结合我院实际,为学生的学习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扎实有效地推动教学工作稳步向前。

巡查结束后,院领导作工作强调

充实的新学期已经拉开帷幕有熟悉的教室还有熟悉的同学“并肩作战”的感觉又回来了让我们筑梦新学期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