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院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日期:2022-09-07 11:20:16  发布人:yuliru@employee.neue  浏览量:727

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加强其安全防范能力,9月6日下午,我院安保部邀请了仙游县道路安全办公室副主任、赖店派出所警务队队长游美忠,鲤城派出所副所长、警务队长李清海,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和网安大队民警到校开展新学期安全知识讲座。院长助理王东、学工部全体辅导员及全体21级学生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加本次讲座。讲座由安保部郑辉展主持。

讲座中,各警官以鲜活的案例解读交通安全常识、防范电诈、反恐防暴、抵御邪教、网络安全等知识。讲座现场还给同学们分发了网络安全宣传手册,以求把网络安全常识带给更多的学生,提高安全意识。民警们表示,希望在同学们的心里种下一颗“遵守文明上网公约”的种子,在成长的道路上走好安全的每一步。

学生线上观看讲座直播

通过此次安全知识讲座,帮助师生更全面深入地理解了安全知识,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提高安全意识,更好地保障自身安全,共同营造一个平安健康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