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院召开迎新协调会
日期:2022-09-07 11:25:45  发布人:yuliru@employee.neue  浏览量:663

为落实2022年迎新各项工作,确保新生报到工作有序开展,9月7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401会议室召开迎新报到流程培训及迎新协调会。各迎新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建华主持。

会上,刘建华副院长就各迎新工作组、新生报到流程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相关细节进行了协调,力求每个环节都能安全有序进行。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全面协作,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刘建华副院长就2022年迎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意识,各部门要按照迎新工作方案,本着以人为本、方便学生的原则,细化本部门负责的各项工作;同时要注意与相关部门工作衔接,做到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第二守好疫情防控“第一关”,全体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要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向新生宣传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确保迎新期间扎实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第三树立全员迎新、全院迎新的工作理念,相关工作人员要持工作证上岗,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全院教职员工都有为新生解疑答难,引路帮忙的义务。第四确保安全迎新、绿色迎新,各迎新工作小组要切实负起安检、查处、应急等工作职责,保障整个迎新过程安全顺利进行;各迎新站工作人员一律不得从事任何商业性活动,为新生营造良好的人文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