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院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2-09-10 17:36:07  发布人:yuliru@employee.neue  浏览量:943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风气,传递正能量,凝聚精气神,表彰、宣传一批典型的高素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楷模,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以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笃行的作风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9月6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学院院长李连富、院长助理王东及各部门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上,学院各部门代表围绕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李连富院长亲切地为各教职工代表解答困惑。他强调,所有建议都值得认真对待和深入思考,也希望各位老师平时就教师教学能力、学生人才培养、学院建设等方面的提升多提一些建设性建议和方案。相信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明天定将更加美好!

9月9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最美教师”表彰大会。院长李连富、副院长林黄耀、副院长刘建华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院长助理王东主持。

林黄耀副院长宣读2021-2022学年度“最美教师”名单

湄职院东软现代产业学院2021-2022学年度“最美教师”名单:陈天祯、付博、郝肃雅、卢建国、王珏、肖琦丽。

“最美教师”代表郝肃雅发言

李连富院长致辞

李连富院长代表学院对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获得“最美教师”称号的6位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本位,以教学为中心,以能力培养为目标,发挥东软特色优势,加大教学改革力度,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服务水平,取得了可喜成绩,赢得了诸多赞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在座的每一位老师的辛勤努力和默默奉献。“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乎未来。”希望全体老师不断加强道德修养,做学生道德养成的启发者;不断研究教学规律,做学生增长知识的引导者;不断探索育人规律,做学生成人成才的指导者;不断学习认知规律,做学生心理健康的疏导者;不断更新专业知识,做学生严谨治学的示范者。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学院领导为教师代表颁发节日礼品

大会最后,值此中秋节和教师节之际,学院为全体老师颁发节日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