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我院举办2022年迎新晚会
日期:2022-09-30 15:21:13  发布人:wangjue@employee.neu  浏览量:215

9月29日,我院为2022级新同学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逐梦芳华向未来”迎新晚会。全院师生共同到场欣赏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分为“青春之歌”“缘聚东软·一路同行”“乘风破浪·筑梦启航”“歌颂青春·芳华绽放”四个篇章。晚会上有许多精彩纷呈的节目,舞蹈社的舞蹈串烧,点燃了现场气氛,更有撩动心弦的歌曲串烧、独特新颖的心理剧《标签》、刚柔并济的武术《中华武魂》、声情并茂的朗诵《二十大之歌》等十二个精彩绝伦的节目。晚会最后以大合唱《少年中国强》结尾,充分展示了东软学子的风采和活力,歌声回荡在整个操场。

晚会结束后,在场领导及教师们与全体表演者在舞台中央进行合影留念,晚会正式落下帷幕。愿东软师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书写强国热情、共赴时代征程,一起续写东软现代产业学院的绚丽新篇章!

核发:0 点击数:215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