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社纳新】精彩生活,从“新”开始
日期:2022-10-18 20:14:43  发布人:wangjue@employee.neu  浏览量:213

10月18日东软现代产业学院社团部在排球场举行兴趣社纳新活动武术社、零弦社、舞蹈社、动漫社等十八个兴趣社面向全院同学纳新,同学们纷纷前来报名。

     此次兴趣社纳新各具特色、独具风采。每个兴趣社的负责人都有精心准备小活动,并张贴兴趣社的海报及介绍,让此前来次参与兴趣社纳新的同学们都加入进来。

整个纳新现场十分精彩,兴趣社的负责人为同学们热情地讲解,并通过展示才艺的方式吸引同学们的加入。

夜幕降临之际,兴趣社纳新活动正式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为兴趣社注入了新鲜血液,更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参加自己感兴趣的兴趣社,可以寻找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扩大了自己的社交范围。望东软学子在这青春洋溢的日子里奋勇向前,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核发:0 点击数:213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