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强化监管促提升 夯实责任抓落实---我院召开食堂整改提升专班会议
日期:2022-12-09 16:59:52  发布人:yuliru@employee.neue  浏览量:16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食堂的建设和管理,深入推进学食堂整提升工作,不断提高食堂为师生服务的质量和水平确保膳食卫生安全、营养可口,128下午我院召开食堂整改提升专班会议,对做好食堂整改提升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李连富院长强调学校的餐饮对广大师生非常重要,是师生具备良好工作学习状态的重要保障,针对食堂现存的问题,李院长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完善健全各项管理制度,按照标准严格管理。二是畅通师生反馈渠道,定期征求师生意见及建议,及时沟通反馈。三是加强民主管理,组建师生膳食共治委员会,遴选师生代表组成,对食堂开展经常性巡查,接受师生意见投诉。四是加强经营方约束机制,做到奖罚分明。

李连富院长还对专班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校食品安全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负责,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安全检查工作。三是加强专班与后勤管理部的配合,层层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成效。


刘建华副院长从师生满意度调查、落实整改情况、建立常态化巡查机制、加强校外供餐管理、探索食堂多元经营机制、建立“一周一专报”等方面对学院食堂整改提升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院长助理王东补充道,在注重食品安全的同时,要加强食堂消防安全巡查,遇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整改,提升食堂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

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食品安全更是重中之重,学院将对食堂出现的问题进行对标整改,确保食堂规范长久运行,增加菜色品种,做到味道新鲜可口,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全院师生打造一个安全、整洁、温馨、健康的食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