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砥砺成长——我院开展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
日期:2023-02-08 15:59:07  发布人:chenkexin@employee.n  浏览量:169

青春风采,砥砺成长——我院开展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建设、持续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新教师更好更快地进入角色,我院于27日下午开展各专业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各专业负责人组织并担任评委,部分教师参与观摩。

本次共有4位新入职专任教师参与试讲。试讲教师严格按照要求,精心准备教学设计、教学课件等材料,选取自己拟任教或已任教的主干课程教材中的一段知识点,在15分钟内讲授一个完整的主题,并展示PPT课件和简要板书;试讲活动过程中,新教师们教态自然、吐字清晰,教学内容安排合理、连贯,概念表述准确、清晰;试讲后,评委们对每位新聘教师的试讲内容进行认真的评议,肯定了试讲教师的表现,并在教学态度、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案撰写、课件制作、教学思路、课程思政、教学效果等方面一一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

此次试讲,是新教师入职以来培训学习与教学实践的成果展示,为我院青年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助力了学院新聘教师的成长。我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教师的培训工作,把学校的“传、帮、带”活动落到实处,切实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推动教学质量长足发展。

核发:0 点击数:169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