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集结完毕,请检阅!
日期:2023-03-10 17:08:32  发布人:chenyue@employee.neu  浏览量:86


百炼成钢  成果检阅

为期12天的军训落下帷幕

这段迷彩服与绿茵场交织的故事

收获满满 精彩收官

3月10日上午,我院2022级学生军训结训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举行。学院书记林鹤柱、院长李连富、副书记林黄耀、院长助理王东、承训教官负责人黄智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负责人黄剑豪主持。

升国旗  奏国歌

风采展示 成果汇演

喊声如雷 气势如虹

昂首阔步 掷地有声

一招一式 整齐划一

尽展迷彩少年的英气与飒爽

分列式方阵

捕俘刀方阵

旗语方阵

军体拳方阵

荣誉表彰 硕果累累

“军训标兵”合影

“军训优秀内务宿舍”合影

“军训先进集体”合影

“优秀教官”合影

“优秀军训组织者”合影

“优秀素质教师”合影

李连富院长为承训单位授旗授旗

林鹤柱书记作总结讲话林鹤柱书记首先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22级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连日来辛勤付出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军训一阵子,受益一辈子”,12天的军训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起点,也是人生中的一个难忘的瞬间,更是学院进行思想教育和国防教育的一条重要途径。经过这一次军训洗礼,增强了爱党、爱国、爱军的意识,强化了国防观念和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培养了集体主义思想和吃苦耐劳、团结友爱、勇往直前的精神。同时,他也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殷切希望:

一是希望同学们肩负使命,坚定青春之信仰。不断厚植家国情怀,坚定中国文化自信,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落于自己的实际行动中;

二是希望同学们勤勉为学,淬炼青春之本领。珍惜时间,扎扎实实地去学知识,老老实实地去做学问,认认真真地去练本领,不断增长干事业的本领,成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三是希望同学们心怀梦想,树立青春之志向。快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规划学习生涯,有计划地培养几个好习惯,努力拼搏,不懈奋斗,去成就有意义、有高度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