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idea+创意+网页= ?
日期:2023-05-18 09:25:16  发布人:chenyue@employee.neu  浏览量:10


为全面推动学院计算机专业教学改革与创新,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科学研究精神,促进学生对计算机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近日,由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组主办,学工部、后勤管理部、宣传社协办的网页设计大赛决赛在图书馆207室举行。学院院长李连富出席,各专业教师参评。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赛前,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组制定了详细的大赛方案,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组织宣传,师生踊跃参与。经过一系列选拔,最终十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参赛团队的作品紧扣主题、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界面美观,在风格和特色上定位准确,在整体布局上注重细节,在设计过程上技术运用娴熟,充分发挥创新思维和设计能力,展示了参赛队伍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参赛热情与网页制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

大赛最后,李连富院长作总结发言。他结合自身经验,提醒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的同时也要注重对于专业知识的实践应用以及自身思想境界的提升。

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进取开拓的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主动创新思维。我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鼓励师生积极参加高质量学科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实现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