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院召开宣传员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2-11-22 17:22:01  发布人:yuliru@employee.neue  浏览量:147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宣传队伍建设,提升宣传工作水平,为学院发展提供正确的舆论导向和良好的宣传氛围,11月21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宣传员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院长刘建华主持,各部门宣传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建华副院长强调,宣传工作是提升学院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要工作,是社会了解学院办学情况及过程的重要窗口,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做到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树牢“一盘棋”思想,构建大宣传格局,由各部门负责人亲自抓宣传工作;二是加强宣传,各宣传员要主动挖掘新闻素材,传递校园“好声音”;三是健全宣传制度,品牌宣传部要做好宣传管理制度建设,规范新闻发布流程;四是建立常态化宣传奖惩机制,鼓励各部门主动作为,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抓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