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17 14:20:23  发布人:wangjue@employee.neu  浏览量:28

为扎实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2月17日上午,学校在党建活动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刘建华副院长主持。学生工作部负责人黄剑豪、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潘丽敏及全体学工成员参加了会议,安排部署学生新学期相关工作。

(副院长刘建华在新学期学生工作会上讲话 林楠摄)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黄剑豪首先结合学院的重点工作,安排了近期各项工作,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新学期的规划部署。

随后刘建华副院长对本次会议召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学工人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规划,反思落实与规划之间的差距,总结经验,指导实践。二是部门规划,搭建起部门的工作框架和各学工人的职责,要统筹综合考虑。三是要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特别营造专升本的升学氛围。

此次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工作目标,指明了工作方向,为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全体学生工作者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总体部署,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注重实效,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学生工作部

     文字|学生工作部 林楠

     图片|学生工作部 林楠

       审核|学生工作部 黄剑豪

核发:0 点击数:28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