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学生思想研判会议
日期:2023-02-28 15:30:06  发布人:wangjue@employee.neu  浏览量:30

为及时准确把握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状况,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学院于2月28日上午在图书馆401会议室召开期初学生思想研判会。学院书记林鹤柱、院长李连富、副书记林黄耀、学生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建华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工作部各业务负责人逐一汇报了上学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规划,同时围绕学院学生思想总体状况、学生特点、学业困难学生、心理危机学生等各类学生群体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对当前我院学生群体中出现的突出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随后,学院书记林鹤柱强调,学生工作部全体成员要加强政策制度的学习贯彻,强化六个意识,提高责任担当,及时深入学生群体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学院院长李连富表示,我们学生工作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在学生工作中要总结经验,形成具有我们东软特色的工作规范。

学院副书记林黄耀指出,本学期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以活动为载体,陶冶团员青年的情操,切实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

本次会议,明确了今后学生管理工作的努力方向和目标,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学生工作部

     文字|学生工作部 林楠

     图片|学生工作部 林楠

       审核|学生工作部 黄剑豪

核发:0 点击数:3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